多吃菠菜豆角延缓大脑衰老(1/25)据新华网报道,荷兰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50岁以上中老年人补充叶酸有助于提高记忆力,延缓大脑功能退化。 据最新一期《柳叶刀》杂志报道,荷兰瓦赫宁恩大学的研究人员对800多名年龄…
香港研究发现多吃大豆类食物能降低死亡风险(1/25)据新华网报道,香港大学医学院一项历时9年的调查研究显示,多吃大豆类食物和保持均衡饮食能降低死亡风险。 研究报告18日在此间公布。这项调查始于1998年,港大医学院对全港当年…
Nisin在肉制品中的最新应用研究(1/24) Nisin乳酸链球菌素,是从链球菌属(Streptococcus)的乳酸链球菌(S.Lactis)发酵产物提取制备的一类小分子多肽化合物。因乳酸链球菌在分类上属于血清学N群,所以“Nisin”这一名称…